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党建栏目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党总支组织收看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月12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组织全体职工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当天下午,协会召开党员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党总支书记段小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结合协会实际,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指出,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决议的学习宣传贯彻,更好汲取精神伟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进一步鼓足干劲、担当作为,以促进协会发展的实际行动诠释协会人的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