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实验室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沪召开

  1216日上午,实验室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四次工作会议在沪召开。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副会长、实验室装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席车文毅出席并致辞,标委会专家及团标立项单位代表30余人出席了会议。

  车文毅副会长在致辞中指出,随着国家标准化改革的逐步深化,团体标准迎来了广阔的发展舞台,标准制定有一定的规程要求,在制定过程中要严格按照规划要求落实,通过高标准引领高质量,促进实验室装备标准化技术的高质量发展,为建设我国高质量实验室助力。

  会议增补储小刚、刘铁兵、徐军、徐彪、王鹏、吴艳萍6人为副主席,上海榕德实验室配套设备有限公司、江苏飞思拓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龙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为成员单位。技术委员会专家组对《实验室风幕式排风系统》团体标准(草案)和《实验室工业陶瓷台面标准》进行了审议,并围绕标准的可行性、必要性对标准的规范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