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秘书长段小红先生与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强先生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5月18日下午,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秘书长段小红先生与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强先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
    双方经过前期深入挖掘各自业务特点、积极整合各自优势资源,本着“实现国家赋予职能与服务广阔市场相结合”的原则,将在国内外政策宣贯、标准发布、卫生保健、跨境商务、优质产品推广等多领域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局管理的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控股的互联网科技企业,在技术研发、产品创新、管理运营、品牌建设、市场推广、用户体验等方面具有强大的综合优势。
    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协会与主流媒体的一次“强强联合”,是协会服务市场与互联网+的高度契合。随后,双方将开展更多务实合作项目,积极助力国家对外开放与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