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拜访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

 

 62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段小红秘书长一行4人,前往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进行参访。医保商会王茂春副会长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参与了沟通交流。本次会面是双方首次正式工作拜访,加强彼此之间的了解,并就潜在合作领域进行探讨。

  王茂春副会长就商会整体情况,尤其是疫情期间开展的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包括提供医用物资信息、开展行业调研并撰写相关上报材料、对黄冈地区进行定向物资供应协调、近期就防疫物资出口相关的政策建议及行动等四个方面。

  段小红秘书长就我会在标准、认证、检验、培训、展览、旅行健康等方面开展的工作,疫情期间的主要工作及下一步考虑进行了介绍。

  双方均认为,鉴于疫情防控工作将成为今后一段时间的常态化工作,双方可在该领域加强合作,并可以此为基础开展长期的合作。将继续保持交流,并探讨具体的合作内容及具体推进。刘智勇(国际合作部主任)、张琳(检验事业部主任)、程钢(华检技术培训中心主任)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