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助力脱贫攻坚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副会长单位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号召,深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履行民营企业的使命和担当,向礼县采购了近8万元的特色农产品,为促进农民增收,助力脱贫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在广大会员范围内营造了“人人重视扶贫、人人参与扶贫”的良好氛围。

  烟台中宠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宠股份”),总部位于山东省烟台市,公司注册资本1.7亿元人民币,在全球拥有14间现代化的宠物食品加工厂,16家子公司。

  中宠股份创始于1998年,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于201782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挂牌上市,成为中国宠物行业发展过程中质的飞跃。

  中宠股份创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打造从产品研发、生产到营销渠道建设全产业链企业。出口产品1000余种,国内销售产品200余种。产品涵盖犬、猫两大类别,涉及宠物零食、湿粮、干粮等全线产品,公司也是目前国内宠物食品产品线较长、较全的公司。

  技术创造优势,创新引领未来。在从生产制造商向全球品牌运营商转型的路上,中宠股份始终如一坚守行业准则、不断开拓创新、致力于为全世界宠物提供更高品质的健康食品。“全球共享同一品质”是中宠股份始终追求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