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王新会长一行 赴深圳考察

2020年9月26日-27日,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王新会长为首的防疫防护行业分会考察组一行八人赴深圳考察调研。

 

考察组参观了深圳港华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以及有关防疫物资战略储备基地等单位并召开了座谈会。港华集团董事长张巧珍女士介绍该集团自1993年创建以来,企业资产规模已达约100亿元人民币,员工总人数1000多人。集团实行多元化发展,如今实力雄厚。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是港华集团旗下企业,专注医疗物资生产,致力医疗科技生产。北欧医疗公司拥有现代化生产线、生产设备、强大的科研和制造能力。张董事长支持防疫防护分会在深圳建立防疫防护产业孵化基地。

 

深圳康源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黄汉民董事长10多年来持续科技创新,研究高能负氧产品。以健康产业三要素,空气,阳光,水为核心,在改善大众健康环境,实现人类“健康梦”成就卓著。他希望分会帮助会员单位建立相关产品团体标准。

 

27号下午考察组与深圳市东阳冷冻设备有限公司、东莞市振越机械有限公司、北欧深圳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进行座谈。了解了深圳防疫企业的发展现状、困境及未来规划。针对“缺订单、缺认证、缺品控”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分会将围绕自身优势在标准制订、行业自律、科技创新、咨询服务、人才培养、产业促进、市场对接等方面发挥作用,助力防疫防护行业健康发展。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防疫防护行业分会会长缪文君、秘书长任以锋等参加了考察调研活动。之后考察组赴广州出席防疫防护展会及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