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防疫防护行业分会副会长单位康源佳公司来协会座谈

 

2020年10月20日下午,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防疫防护行业分会副会长单位深圳康源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董事长黄汉民先生、总经理尹笔咏先生等一行4人来我会走访并就双方开展合作进行座谈交流,我会高级顾问郭力生研究员、华检中心程钢主任、CIQA防疫防护行业分会会长缪文君女士、常务副秘书长曹健强、副秘书长周昊等人接待了来访。

会上黄董事长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发展历程,王颖讲师对该公司自主研发的高科技产品高能负氧机产品做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实验演示,协会部分同事一同参加观看。郭力生研究员转达了协会段秘书长对黄董事长的问候,感谢康源佳公司对协会工作的支持,理解他们对制订产品团体标准的诉求。表示在全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背景下,机遇与挑战共存,希望双方抓住合作机会,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共同做好下一步合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