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赴上海调研考察

      近日,为更好地服务于防疫防护行业相关企业,加速产业升级,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防疫防护行业分会组织开展调研考察活动,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书记、副局长梅克保、原国务院参事、原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副局长葛志荣、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王新会长、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秘书长段小红、防疫防护行业分会秘书长任以锋等一行九人前往汇嘉(上海)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汇嘉健康”)对防疫防护行业相关企业进行调研。 

      考察组参观了汇嘉健康有关防疫物资并召开了座谈会,汇嘉健康作为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防疫防护行业分会的会长单位,在疫情期间积极投入口罩、消毒产品等重点防疫物质的生产,同时本着高度负责任的态度,严格把控质量关,积攒了宝贵的公共防疫物质,生产能力和管理经验。以“全球防疫、防护、防治”为己任,汇聚各类防疫防护产业创新成果,并投入数亿元筹建中国国际防疫物资交易中心,为更多企业搭建防疫防护领域的技术创新,标准化建设以及商品交易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