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到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调研

2020年12月14日-15日,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段小红副会长和国际旅行健康部方隽主任赴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段小红副会长和方隽主任在自贸区沈阳片区经济发展局相关领导陪同下考察了东软医疗产业园、华狐科技产业园、辽宁昊科出入境服务有限公司浑南区中医涉外诊所,并与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常务副主任王知非同志及相关人员进行工作座谈。

 

在座谈中,双方介绍了各自的发展状况,共同探讨在自由贸易试验区框架下开展双方业务合作的可行性,并就下一步在自贸区沈阳片区开展业务创新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并就具体的合作事项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商讨。双方认为自贸试验区具有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的作用,以制度创新为核心,深入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效果。今后协会将联手沈阳自贸区管委会围绕产业发展实际与需求,不断聚焦国际服务贸易最高标准,将涉及跨境医疗与健康的政策措施创新在自贸试验区内先行先试,并在不断总结经验的基础上向全国各自贸区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