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协会召开党员(扩大)会议传达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230日下午,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协会党总支书记段小红主持会议,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段小红书记在会上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极为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全会发布的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具有很强的前瞻性、战略性和指导性,全体党员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举措、新要求,自觉贯彻落实到日常工作中。随后,段小红书记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全会公报,就相关要点展开细致解读,并布置开展书记讲党课、支部学习交流、心得分享等活动。

  会议同时传达并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段小红书记强调: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国内外经济形势,科学概括了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五个根本”规律性认识,深刻提出了2021年经济工作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部署了重点任务,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应当仔细研究,主动思考,积极作为,通过不断学习,提升业务能力和效率,努力做到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会议同时学习了《警示通报》内容,并就双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再强化、再部署、再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