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王新一行拜访中检集团

1月14日,,王新会长一行拜访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以下简称中检集团),与中检集团许增德董事长、李忠榜总经理进行座谈,就双方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车文毅副会长、段小红秘书长参加会谈。

中检集团许增德董事长对王新会长一行表示热诚的欢迎,并介绍了中检集团转隶到国资委后通过信息化、产品线的建设取得的新成绩。他表示,中检集团处在新的发展阶段,希望在发展研究、团体标准制定、产品线开发和境外拓展改革等方面与协会加强深入的合作。

 

王新会长对中检集团成立40年来取得的成就表示由衷的祝贺,对中检集团支持协会工作的开展表示感谢。希望在发展的新阶段,加强与中检集团的合作,在促进中检集团发展的同时,充分发挥彼此的优势服务行业发展,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

 

车文毅在座谈中说,中检集团在协会的各专业委员会发挥着重要的作用,为协会代表机构的建设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今后双方在更广泛的业务领域和国际交流中开展合作,共同促进中国检验检测认证行业的发展。

李忠榜表示,中检集团与协会长期以来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中检集团可以在承接协会与国际同行机构合作事项、地方协会组织建设和协会境外网络布局等方面提供更多服务与支持。

中检集团办公室、合作发展部、合规部、测试公司、中检研究院,协会国际合作部、检验事业部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