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全体职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学习参观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8月31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组织全体职工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精心设计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四个部分,全过程、全方位、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铸就百年辉煌的不懈奋斗、不怕牺牲、理论探索、为民造福、自身建设的壮阔历程,充分体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和其中蕴含的伟大精神,彰显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参观学习,协会全体职工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为进一步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提供了丰富的理论依据和实践支撑。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践行新的赶考号召,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争做行业协会自立自强的先行者,为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贡献协会绵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