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刘水祥总经理一行到访协会

2022年3月10日,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水祥、中检奢侈品鉴定中心主任曹锐、产品质量鉴定中心主任王苗林一行3人,到访协会。协会会长王新、工业品部主任张洁、奢侈品专业委员会筹备组负责人张琛、王李想接待来访。

王新会长介绍了协会近期发展情况,以及筹备奢侈品专业委员会的初衷、工作设想和前期准备工作。刘水祥总经理介绍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北京有限公司近年来开展奢侈品鉴定工作的情况,遇到的问题,以及做为集团公司文化艺术品产品线操作中心所承担的工作。

双方一致认为,协会筹建奢侈品专业委员会,可以通过搭建产学研用服务平台,解决行业内质量标准亟待完善、行业专业人才匮乏等问题,在协调行业规范发展、提供专业技术支持、建立人才培养体系、推进标准化工作、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提供会员服务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双方有信心通过开展奢侈品专业委员会的工作,更好地促进消费升级,服务品牌强国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