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3月9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与中国海关科学技术研究中心(以下简称海科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协会会长王新与海科中心主任宋悦谦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本着“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国际交流与合作、科技开发、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业务培训等方面展开长期深入的合作。协会秘书长段小红、海科中心副主任种焱、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宋悦谦主任向王新会长详细介绍了海科中心有关情况,双方就进一步合作前景等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广泛交换了意见。双方达成共识,通过此次全面战略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推动资源共享,增进切磋交流,实现优势互补。

会前,宋悦谦主任陪同王新会长一行实地查看了海科中心实验室检测设备,王新会长认真听取了技术人员介绍,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