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王新会长一行拜访调研中国质量认证中心

2022年6月13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王新一行到访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交流调研。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党委书记、主任谢肇煦,热烈欢迎协会王新会长一行。协会秘书长段小红、总工程师宋桂兰、高级顾问王克娇、国际合作部主任刘智勇、检验事业部主任张琳等一同出席。CQC人力资源部、产品认证六部、产品认证七部、现代服务业评测业务操作中心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谈。

座谈中,王新会长对协会的定位、发展规划、开展的工作情况以及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作了详细的介绍。谢肇煦主任交流了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改革和业务发展的有关情况,产品认证七部负责人介绍了中心概况及体系和农食认证相关业务。

双方就生态原产地保护保护评审、“双碳”业务、企业服务等方面相关内容开展了交流,就合作方向进行了探讨。此次访问增进了双方了解,为未来合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