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会员动态 | 国务院参事室副主任张彦通一行莅临乖宝公司调研

2022年9月17日,国务院参事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彦通一行莅临乖宝公司调研乡村振兴工作情况。聊城市副市长张建军,市委副秘书长、市农业农村局局长王同章,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贾鹏柱等领导陪同调研活动。

张彦通副主任一行参观了麦富迪产品展厅和宠物湿粮生产车间,听取了乖宝集团董事长秦华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和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就宠物食品产业赋能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乖宝公司作为我会理事单位,立足于聊城市丰富的畜禽、粮食、蔬菜等农副产品资源,通过自主研发和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将当地农副产品打造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宠物食品,产品销往国内市场和美国、欧洲、日本、韩国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乖宝宠物食品智能工厂项目被列为省级重点项目。公司支撑聊城经济技术开发区成为国家级出口宠物食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自主品牌“麦富迪Myfoodie”已发展成为国内市场宠物食品第一品牌。

张彦通副主任对乖宝公司在宠物食品行业中的地位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赞扬和认可。在得知公司已顺利通过深交所过会审核时,特别叮嘱公司应加快上市步伐,持续助力聊城乡村振兴工作。张建军副市长表示,聊城市政府将为乖宝集团这种重点企业提供有力的支持,帮助企业为聊城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