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段小红秘书长赴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于近期开展走访会员单位的系列活动,通过实地走访了解会员企业的需求和企业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2月6日上午,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段小红秘书长、方其琼主任、许嘉璐副主任及宠物产业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宠工委”)程杨会长、邓荣臻秘书长等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玛氏食品(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玛氏中国”)。

玛氏中国公共事务总监鲍晨宠物营养企业事务总监安宁、宠物营养企业事务经理袁妙珠、箭牌进出口业务助理经理曲家林、宠物食品进出口经理谭佳妮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进行了热烈的欢迎。鲍晨总监详细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现状及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专项负责人提出了实际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并提出了未来企业发展的方向及与协会和行业共同合作发展的计划。协会领导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及困难现场作出回应,并存在的问题、意见及建议向相关部门反馈,他同时要求宠工委方面要努力搭建好政企沟通的平台,协助会员企业应对困难、健康发展,并嘱咐双方在以后的工作中应保持沟通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