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到访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2月7日下午,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永贵副总经理等一行2人到访我会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起源于20世纪50年代中国建材总院检验认证业务板块,经过70载不懈努力与执着追求,形成检验检测、认证评价、检测仪器及智能制造、计量校准、科研及技术服务五大业务平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质量、环保、绿色、安全、健康、节能等领域的检验检测、认证评价、鉴定、咨询、培训、仪器装备等技术服务及综合性解决方案。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小红、高级顾问郭力生研究员等参加会议。段小红秘书长对张永贵副总经理一行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协会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张永贵副总经理介绍了国检集团的发展历史,以及在建材行业开展的主要工作。会上双方就如何推动建材行业“三同”产品标准的制订、石材溯源系统的建立以及生态原产地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新型的合作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