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曲凤宏莅临协会

2023年2月16日,农工党中央专职副主席、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曲凤宏莅临协会指导工作。

王新会长、段小红秘书长对曲主席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王新会长向曲主席介绍了协会的发展历程、主管部门的变更、工作职能演变等,相关部门向曲主席专题汇报了国际旅行卫生保健、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进出口中药材风险管理、技术性贸易措施等具体工作。曲主席对协会在出入境检验检疫和旅行卫生保健领域这些年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与了充分的肯定。曲主席结合个人的工作经历,特别是自己在这次新冠疫情防控疫苗生产安全监督方面的工作实践,指出了生物安全对生态环境和人体健康造成的潜在威胁,及对其采取预防和控制措施的必要性。曲主席认为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以及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在业务范围和内容上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可以在为出入境旅行者卫生健康保障服务、口岸海关保健中心医学实验室认证、绿色生态建设等诸多领域发挥重要的作用。

协会总工宋桂兰、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委员会主任王克娇顾问、国际合作部主任刘智勇、旅行健康部主任方隽参加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