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王新会长应邀参加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亚洲代表处揭牌仪式

5月22日,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亚洲代表处揭牌,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王新会长应邀出席,与乌拉圭驻华大使、乌拉圭牧农渔业部部长、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主席、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亚洲区总经理、乌拉圭驻华使馆代表以及相关企业代表共同见证这一难忘时刻。

 

乌拉圭国家肉类协会(INAC)为乌拉圭官方公共机构,INAC拥有提议、咨询、执行国家肉类政策等角色,其职能涉及乌拉圭各种肉类产品的管理、协调、咨询、认证、质量管控和品牌推广。

 

为了出产高品质的安全牛羊肉,乌拉圭肉牛和肉羊养殖为纯天然自由草饲散养,拒绝使用任何形式的抗生素和激素,坚持牛羊肉天然、健康的喂养,很少人工干预,从而生产出让消费者更加放心的牛羊肉。

 

乌拉圭是世界上第一个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强制可追溯性机制的国家。完善的机制为牛羊的健康和肉制品的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国家监管其生产链的每个环节,记录产品在生产、运输、加工、储存和贸易过程中所有权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