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图片新闻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领导到访Cotecna集团日内瓦总部

2023522日,应Cotecna集团CEO Sébastien Dannaud先生邀请,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秘书长段小红首次带队访问位于日内瓦的Cotecna集团总部。 

段小红秘书长一行与Cotecna集团CEO Sébastien Dannaud先生COO Romain Petit 先生进行了友好的会谈。双方就各自开展的工作和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介绍,对后疫情时期中国及全球检验行业如何应对市场变化,实现行业发展交换了意见,双方对今后深化合作充满信心。

段小红秘书长邀请Sébastien Dannaud先生参加由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于627-28日在上海召开的2050可持续发展实验室会议”活动。Sébastien Dannaud先生表示他非常期待来中国参加会议。

中国汉盛总经理王东海、大连嘉德信总经理童连松、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检验事业部主任张琳、国际合作部专员王思佳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