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

  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作为国际旅行卫生的专业行业协会,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治的严峻形势下,坚持贯彻落实中央精神部署,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召,在为会员和广大国际旅行者提供服务的同时,支持会员单位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去。

  126日,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副会长单位领创医疗接获任务,联手百度、阿里健康、头条、京东健康、华为、好医生、海纳医信、领创医疗、和缓医疗、医渡云、东华医为等11家中关村互联网相关领域企业,作为首批共建单位参与了“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线上医生咨询平台”的建设。仅用6天时间,完成了平台的上线测试及医生志愿者招募等工作,该平台于21日正式上线。疫情防控期间,千余名北京医生将接续排班,7x24小时无偿向广大市民提供咨询服务。

  为进一步缓解当前就医压力,减少因交通出行带来的交叉感染风险,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胜利祥健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开通每日在线直播,科普各类防疫知识,并提供24小时全科医生在线问诊,做到轻症慢症足不出户专业咨询;大病重症绿色通道转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