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

中国海关传媒中心访问我会

  2020120日,中国海关传媒中心谷旭主任一行到访我会,双方就加强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中国海关传媒中心谷旭主任介绍了中心一报三刊的情况,以及中心打造新媒体、建立新闻网站等方面的工作。特别是中心在活动策划、与中央各大媒体及直属海关密切联系的优势,可以为协会的业务发展提供更多的宣传渠道和支持。

  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协会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国家机构改革和协会脱钩改革对协会的发展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协会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协会也非常重视新闻宣传,利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和杂志,宣传协会各项活动。协会在纵向发展的同时,也不断加强横向联系,希望能与中国海关传媒中心在重大活动宣传、共同策划主题活动、联合开展行业研究等方面加强合作。

  双方初步商定,借助中国海关传媒中心的宣传优势,为协会举办的展会论坛进行宣传;针对热点、敏感问题,双方联合策划专题活动,组织进行专项研究;联合建立媒体资源库,收集文献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