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

  723日下午,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召开半年工作总结推进会,全面总结上半年协会工作情况,深入梳理分析当前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短板,进一步提振信心、凝聚力量,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秘书长段小红通报了上半年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新会长出席会议并做了总结讲话,各部门负责人做了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上半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协会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强化党建引领,发挥桥梁优势,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是着力疫情防控,统筹协调各方,桥梁纽带成效显著;二是着力党建工作,推进“党建+扶贫”,脱贫攻坚深入人心;三是着力行业管理,提高行业标准,行业活力不断激发;四是着力转变工作形式,创新服务方式,推进会员服务纵深发展;五是着力国际交流,增强多边合作,对外拓展全面提升;六是着力服务政府,承接委托业务,服务领域多层次。下半年,要在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前提下,聚焦“六稳”“六保”,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做到不断学习、勇于创新、敢当责任,持续推进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

  王新会长指出,现阶段是协会发展历史上的最好时期,也是协会发展面临挑战最多的时期。今天的总结会是下半年工作的动员会、集结号,在当前严峻形势下要充分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压实党建“主体责任”,着力建设“政治社团”。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为协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