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

3月11日下午,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根据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党委统一部署,对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安排。

 

协会党总支书记段小红在会上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精准组织、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上,段小红书记对协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部署。通过成立协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层层压实责任,加强督促指导,并从内容、形式、时间进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安排,确保学习质量和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