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 部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4月14日上午,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组织党建日活动,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活动中,协会党总支书记段小红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详细讲解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带领中国人民建立新中国这段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他强调要坚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

段小红书记同时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他要求:各部门要积极深入企业一线、深入工作服务对象,广泛听取意见、了解会员需求。要聚焦行业和企业发展亟待解决的痛点难点问题,制定切实可行方案,着力解决关切问题,有效提升会员服务质量。

活动同时邀请协会顾问郭力生就标准化工作开展集中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