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联手会员企业,打造权威疫苗预约+健康服务平台

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依托行业协会的平台作用,整合会员优势资源,与北京成长连线科技发展中心与上海芥箴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面向公众打造权威的疫苗预约+健康服务平台,同时开展专家科普直播、信息发布、政策解读等配套服务。

本次合作是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与中国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战略合作孵化的第一个成果。下一步协会将依托各地国际旅行卫生保健中心服务职能,利用国家互联网服务平台,开展“国民预防接种·健康中国行动”,凭借权威媒体和行业协会的公信力,联手国内预防接种和医疗服务领域的优质企业,积极推动《健康中国2030》战略的实施。

此次合作,是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开拓市场、服务会员的一次有力尝试,也是社会团体为民办实事的重要举措之一。

北京成长连线科技发展中心是国有参股公司,主要负责国家互联网服务平台“中国网家家”APP“健康中国”频道的运营工作。以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技术为支撑,促进移动社交、电商、直播、支付等功能在大健康领域的应用,打造家庭健康消费生活圈。

上海芥箴健康咨询有限公司“彩虹医生”的主体公司。彩虹医生的疫苗健康服务套餐在国内处于领先位置,目前已和60个城市的200多家有疫苗接种资质的私立医院、特需门诊合作,累计服务超过50万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