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在上海签署合作备忘录

6月8日,在“2021上海国际防疫防护创新技术服务交流会上,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与中国检验认证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国务院参事室原参事、原质检总局副局长葛志荣,原质检总局副局长梅克保,国家认监委原副主任车文毅,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王新,广州海关一级巡视员黎庆翔,上海海关副关长邹兴伟,中检集团总经理李忠榜,合肥海关原副关长程愈强共同见证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协会与中检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是在中国检验检测行业发展的新起点,旨在为共同促进检验检测认证行业自律规范可持续发展,推动检验市场全球化,为全球质量治理贡献中国力量的共同愿景,双方以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原则,建立长期、稳定、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围绕检验检测认证全面发展,推动具体项目落地及共同发展。

通标、天祥、BV、UL、莱茵、华测、谱尼、中理、灏冉舟、欧陆、海恩斯坦、德凯、天纺标等国内外著名检验机构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