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携手共创大检验时代美好未来——检验行业的2022虎年春节跨年思想盛宴即将开启

2021年是检验行业发展的重要里程碑,2022年检验行业的利好政策又相继出现。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计划在虎年除夕辞旧迎新之际,通过线上举办以携手共创大检验时代美好未来为主题的“2022虎年春节跨年思想盛宴”春节跨年活动,用思想的盛宴与检验人欢度春节,迎接虎年的到来。

选择2022年春节开展首次检验行业春节跨年思想盛宴,是因为2021年是值得纪念的重要一年。在这一年检验检测认证作为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的组成部分首次被纳入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正式成为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国内国际双循环,推动进出口协同发展的重要力量,一个崭新的大检验时代已经开启。2022年检验行业进一步融入国家重点工作,更是需要携手团结全国检验行业同仁,鼓足勇气为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思想盛宴将由王新会长和行业重要头部机构领导人分享业界最关心的商机、趋势、国际化、资本运作、经营、品牌、发展模式、创新成果等方面思想与实践成果。

通过线上跨年活动,努力构建一个向社会全面展示检验行业的平台,与客户互动的业务平台,服务中小微企业的联系平台,行业同仁相互学习借鉴提升的平台,行业营销的创新平台,让我们携手共创大检验时代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