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南非驻华使馆经济公参兼商务参赞约瑟夫、新任经济参赞史嘉杰一行到访协会

2022年1月27日,南非驻华使馆经济公参兼商务参赞约瑟夫先生、新任经济参赞史嘉杰先生及经济秘书卢红妹女士一行到协会进行礼节性拜访。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段小红欢迎约瑟夫公参、史嘉杰参赞等一行的到来。并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协会作为政府部门–驻华使领馆–中国市场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在国际贸易便利化、技术性贸易措施等方面起到的作用,以及承担的国家市场总局和海关总署委托的相关业务。

新任经济(农业)参赞史嘉杰先生代表南非驻华使馆,感谢协会长期以来给与的关心和帮助。鉴于中国和南非在各自贸易中的重要地位,以及协会在加强中南国际贸易中能够起到的积极作用,希望今后双方继续加强了解和合作关系,让更多的南非企业和优质的产品为中国市场和人民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同时还就一些产品进口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进行咨询。

双方就今后在食品、农产品以及矿产方面的检验检疫合规、贸易便利化、健康安全、检测认证、国际合作等多个领域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达成共识。协会国际合作部主任刘智勇、农食部主任方其琼参加会面。

中国传统春节临近,段小红秘书长将象征美好祝福的“福”字和“虎”字作为礼物,赠送给来访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