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关于隆重评选“FMA国食展”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奖项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食品进出口行业的重要性日趋凸显,对内是补给国内需求,调节物价,增加国民消费多样性的重要保障;对外是引领国际外循环,推动我国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同时,食品进出口行业涉及食品安全,贸易流通、冷链物流、生产加工、餐饮消费等环节。

当今世界进入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特别是在新冠疫情、逆全球化等重大挑战与重大发展机遇并存的背景下,食品进出口行业的发展进入了新的阶段。近年来,全国食品进出口广大企业同仁抢抓机遇、奋力拼搏,不仅圆满地完成了保障民生、服务经济的重大使命,而且进一步发展壮大了整个行业。

竖立先进标杆、引领广大企业和相关机构共同进步,推动食品进出口高质量发展,“2022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暨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律法规交流会”组委会(以下简称“组委会”)决定隆重开展“2022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以下简称“FMA国食展”)最具影响力企业等奖项评选,并将于上述展览会及交流会期间隆重表彰和颁奖仪式

    一、主办单位:组委会主办,负责选标准和选办法的制定、完善以及选过程的监督、评定等工作。

二、奖项设置

(一)FMA国食展”最具影响力贸易企业奖、最具影响力生产企业奖(从事进口肉类水产食品贸易、生产的国内企业);最具影响力海外供应商奖(国外供应商);

(二)FMA国食展”最具影响力食品伙伴奖(仓储、物流、检验检测认证、设备、研发等与食品相关的企业及机构)

(三)FMA国食展”最具影响力社会贡献奖、抗疫发展双优模范奖、最具影响力绿色低碳奖(所有企业及机构)。

2022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期间还将现场举办进口肉类水产食品:最佳人气企业、最受欢迎产品、最有特色展台等活动,具体方案另行公布

    三、选原则

(一)企业自愿参加,如实填报资料;

(二)调查工作公正、公平、严谨;

(三)收取任何费用

    四、选标准

详见附件《选推荐表》。

    五、征集方式

以企业自荐为主,也可接受相关机构及专家推荐。

    六、选流程

(一)征集阶段(420-620日)

(二)网络投票阶段(6月21日起)

(三)专家组评审(展会前

(四)结果公示阶段(展会前

(五)结果揭晓(展会前)

七、活动须知

(一)提交方式:将《评选推荐表》、经营许可证、企业logo以邮件的方式,在征集阶段结束前发送到huangchu.li@yidexpo.com,逾期不予接收。报名是否成功以评选专家组发送“确认函”为准。

(二)申报者需确保提交的所有内容真实、准确。组委会及评审专家组对申报者提交的材料均会保密,不会泄露任何信息。

(三)组委会对本次活动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评选推荐表》

 

2022第六届中国国际食品、肉类及水产品展览会暨国际进出口食品政策与法律法规交流会”组委会  

2022年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