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中国品牌建设检验检测品牌集群换届筹备会顺利召开

2022年6月28日,中国品牌建设检验检测品牌集群在线上线下召开换届筹备及重点工作会议,华测、中理检验、中国船级社、中纺标、天纺标、上海质检院、上海化工院、上海汽检、江苏特检院、江苏质检院、南京质检院、深检院、重庆计质院、成检集团、西高院及中认英泰等单位62名成员参加会议。   

  陈妍秘书长介绍了中国品牌建设检验检测品牌集群换届情况,2022年重点工作分三步走,1、资源整合,形成合力,为产业集群的发展提供NQI整体解决方案。2、加大宣传,参展参会,为国内外贸易提供一站式服务。3、提升品牌,紧跟国际,发布《品牌价值评价  检验检测机构》标准,为中国检验检测百强发布做准备。     

张琳副秘书长介绍了服贸会及2022年中国检验检测认证大会的相关情况,期待大家强强联合,代表品牌集群集体参展参会。  

王新主席充分肯定了第一届成员单位坚持不懈的努力和主席团、秘书处为品牌发展所做的贡献。关于第二届发展方向,他指出:品牌集群致力于培育我国优势检验检测机构,希望各成员单位借助平台形成合力,在工作中加深研究品牌发展,形成自有理论,并在实践中不断提升。通过构建以中国机构为核心的行业营销平台,用好服贸会、进博会和消博会,加大品牌宣传力度与“走出去”步伐,积极与一带一路等相关国家加强合作。希望品牌集群再接再厉,工作成绩更加凸显,进一步提升核心实力和品牌价值,为国际国内贸易服务,满足全球经济发展需求。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上海质检院、华测等机构围绕品牌提升、环境检测、双碳发展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分享。

 

 

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HIaljEv_ZGlLmYHh1xsZl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