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生态原产地系列公益讲座”第二期成功举办

728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生态原产地分会成功举办第二期“生态原产地系列公益讲座”讲座特别邀请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原副秘书长、协会总工程师、协会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桂兰作为主讲人,对协会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制度进行了全面的介绍来自全国各地的协会会员单位有关企事业单位专家学者等聆听此次讲座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桂兰

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是帮助企业打造自身知名品牌、减少政府监管成本、促进地方经济发展、鼓励企业成长的一种有力手段,是一项需要各方力量共同建设的一项事业。本次讲座帮助有关企业、机构及个人进一步了解了协会开展的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的基本概念及工作制度,帮助大家更深入的理解了获得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的意义所在。

本次讲座在宋桂兰主任的精彩讲授下,得到了广泛的好评。协会将持续开展“生态原产地系列公益讲座”,为了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