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检疫处理与生物安全系列公益讲座第3期成功举办

2022年9月4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检疫处理与生物安全分会顺利举办“检疫处理与生物安全系列公益讲座”第3期,有幸邀请到南京海关动植物检疫处农学博士研究生、正高级专业技术类公务员顾杰处长,和副会长单位布科思消毒机器人市场总监苏春林先生,做检疫处理相关讲座。

会议由检疫处理与生物安全分会张立会长主持

南京海关农学博士顾杰 “出入境检疫处理安全管理”

布科思消毒机器人市场总监苏春林

“科技防疫–机器人如何助力防疫消毒”

 

检疫处理与生物安全,事关疫情精准防控、动态清零,事关生态环境安全,事关对外开放和进出口贸易。顾处给我们讲的“出入境检疫处理安全管理”,高屋建瓴地阐述了安全管理基本概念和重要性,把握安全风险隐患关键点,需要切实盯牢安全管理工作的三群人,走好安全三步棋。苏总长期从事机器人一线消毒工作,今天演讲的“机器人如何助力防疫消毒”,让观众朋友们对科技防疫工作具有较为深刻的理解和全新的认知。

感谢两位专家的精彩演讲,感谢邃瞳科学云的技术支持,更感谢广大观众的收看,敬请关注检疫处理与生物安会第4期公益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