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协会提醒:11月2-3日,进口肉类全球交流大会即将召开

为进一步发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在行业协调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促进推动中国与海外输华肉类国家的贸易往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联合优合集团有限公司、梅特国际咨询有限公司将于11月2日至3日在线举办进口肉类全球交流大会。

大会将分政策解读、贸易对接、行情分析三大版块展开。本文公布最新信息如下:

 

一、总体日程安排:

11月2日15:00-18:00

 

政策解读(邀请海关专家,围绕进口肉类境外企业注册、延续注册相关法规及系统操作、进口肉类产品口岸监管等问题进行解读与交流,以帮助参会者了解准入政策、合规要求等)

11月3日9:00-18:00

行情分析(邀请来自全球肉类行业机构、专家、学者从市场、流通、贸易、消费等领域分析肉类进口贸易发展趋势前瞻与分析的行情)

11月3日

20:00-22:00

贸易对接(B2B环节,海外肉类企业与中国贸易商的交流对接,帮助协会会员单位及广大从事肉类贸易的中国贸易商拓展海外货源)。

 

二、贸易对接流程:

    线上参会者会在该环节开始前获取参与B2B直播工厂的名单彩页,直播开始后,每个海外工厂介绍后,会预留3-5分钟互动环节,依此类推。直播结束后,主办方将收集线上名单彩页,并在24小时内完成参会人与直播海外工厂的对接。

注:海外工厂不会直播报价等信息,需要双方直接沟通获得商业信息,主办不参与贸易环节,只保证海外工厂直接参与。

三、海外机构与工厂参与名单(持续更新中):

四、报名参会

请扫描二维码参会,如有会议演讲或其他合作需求等相关问题请与我会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