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协会提示 | 贸易对接 澳大利亚牛羊肉

澳大利亚牛羊肉一直因其“天然健康,肉质细嫩,香浓多汁,品质出众“享誉世界,近年来受到越来越追求健康品质生活的中国消费者的追捧。随着中澳自由贸易协定于2015年正式执行,中国进口澳大利亚牛羊肉产品的关税逐年递减,并将于2023年全部降为零。

澳大利亚牛羊肉行业拥有超过200年的行业历史,从土壤培育,牧草种植,牧场管理,肉牛繁育、养殖、育肥到屠宰切割的 各个环节都积累了大量的成功经验与先进技术。此外,澳大利亚的牛羊肉行业还拥有以下几个独特的优势:

首先,澳大利亚拥有洁净的环境,清新的水和空气。

其次,澳大利亚拥有面积广阔的郁郁葱葱的牧场。

第三,澳大利亚四面环海,拥有天然隔绝没有疫病的地理优势。澳大利亚养殖历史上从未发生过疯牛病或其他高致病致死性传染病。

第四,澳大利亚拥有从农场到餐桌的完备的食品安全体系和严格的监管体系。整个产业链都是可以全程追溯的。

第五,澳大利亚的屠宰与切割行业从不使用防腐剂和添加剂。

第六,澳大利亚的肉类产品种类丰富,从草饲牛肉、谷饲牛肉到顶级的和牛肉,牛肉的部位切割也是品种多样,为消费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

下面我们介绍几家澳大利亚牛羊肉出口企业为中澳企业开展交流合作提供便利

 

● 以下企业排名不分先后 ●

 

AgTrade Holdings Pty Ltd

澳大利亚AgTrade(澳萃)集团是世界上知名蛋白质供应商。团队分布在澳大利亚、中国、新西兰、俄罗斯以及南美等主要国际市场。

集团主要成员: 

AUSTREX(可读为“澳之萃”):成立于1973年,如今是世界上知名的专业活畜出口公司之一,已成功为中国输入超过70万头优质种牛和种羊,成为中国顶端乳企业和大型养殖集团的首选活畜供应商之一。 

Paradigm Food(佰乐达食品):经营品牌牛肉的供应和贸易,服务全球客户。

ThriveAgri (世来福农业):专为活畜提供粗饲料产品。

AgTrade Pastoral (澳萃牧业) :有着包括和牛群在内的种牛群大约25,000头。 

AgTrade集团具有强大稳定的供应链,光在澳大利亚就有10000家的牧场长年提供活畜。

合作意向:

希望与AgTrade这样拥有完整牧业供应链的澳大利亚牧业集团建立联系的中国优质大企业都是其目标贸易/合作伙伴。

 

Craig Mostyn Group 

Craig Mostyn Group 是澳大利亚首屈一指的出口及内销型农业及食品公司, 成立于1923年,Craig Mostyn Group 目前是西澳州知名的一体化猪肉、羊肉、牛肉生产商之一,在澳大利亚东海岸的海鲜业务包括3家鲍鱼场。2022年,收购了西澳州另外一家杰出的家族公司V&V Walsh ,两家公司合并创建出西澳州重要的农业公司。

合作意向:

该企业希望寻找相关的中方企业建立长期的共赢合作伙伴。

 

EUREKA Sunrise Pty Ltd 澳大利亚优瑞卡旭日公司

澳大利亚优瑞卡旭日公司成立于2007年,致力于向中国出口高质量的澳大利亚食品及农产品。公司隶属于优瑞卡国际集团,优瑞卡国际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大型跨国企业,并在全球设有战略办公室,包括英国、爱尔兰、新加坡、西班牙、中国。

合作意向:

该企业寻求肉品合作伙伴,增加企业旗下各品牌的知名度,提升品牌形象及品牌美誉度,让优瑞卡成为全球各产业资源互通的综合服务平台。

 

Harvey Beef

Harvest Road公司拥有Harvey Beef品牌,并以提供来自西澳州的高质量农业食品而著称。其牛肉供应链横跨整个西澳州,包括养牛站、一个新的饲养设施和现代化的加工厂。

合作意向:

该企业希望寻找相关的中方企业建立长期的共赢合作关系。

 

Margaret River  Premium Meats

高品质和牛的秘密之一在于它生长的环境。该企业的和牛是在轻松愉快、纯净和绿色的环境中––西澳州的西南角处富饶和肥沃的土地上长大。该地区以其优质的食物和高品质葡萄酒而闻名,因此这里生长的和牛既是产品,也是这些自然财富的受益者。因为在这里,它们被小麦地带的独特产品所滋养,赋予了和牛其独特的味道,就像该地区的山谷一样深,平原一样高。玛格丽特河纯种和牛,与该地区一样具有独特而丰富的特性。广东真牛馆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唯一代理商,在2010年就与Margaret River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了打通全产业链、打造全产品矩阵、布局全渠道网络的高端牛肉品牌,同时也是实现了真空慢煮规模化生产的大型食品生产企业。

合作意向:

欢迎大型连锁餐饮及经销商详询

 

Pardoo Wagyu  铂都和牛

铂都和牛(Pardoo Wagyu)是一家位于西澳州皮尔巴拉(Pilbara)和金伯利(Kimberley)地区的创新新加坡企业。公司拥有近2万头和牛,并使用先进的灌溉开发技术,提供优质、无激素、可追溯的牛肉。铂都和牛(Pardoo Wagyu)是日本以外主要的和牛公司之一,具有可持续的环境、生物安全性和抗旱优势。

合作意向:

该企业希望寻找相关的中方企业建立长期的共赢合作伙伴。

 

以上企业将会参与进博会期间的线上商务对接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欢迎大家通过文末的小程序渠道建立联系,了解更多关于澳大利亚出口企业和品牌,并开展对接和交流,共促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