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会员提示:动物食品企业可以通过新渠道查询美国相关法律和监管要求

为帮助动物食品企业了解美国相关联邦法律和监管要求,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兽药中心(CVM)最近发布了一个新网站,该网站同时为企业列出了相关的资源,具体网址如下:https://www.fda.gov/animal-veterinary/animal-food-feeds/how-do-i-start-animal-food-business.

近期,FDA驻华办公室向我会通报了这个消息,请广大会员单位关注并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内容。

网站上所列要求有些适用于所有动物食品企业,有些则针对企业所处理或生产的动物食品的某些类型(例如,企业生产加药饲料、企业是否必须在FDA注册为食品企业设施等)。

网站简要列出了三种最常见动物食品业务情况的要求:家庭企业、农场企业和商业企业。

要求分为三个部分:

l 所有动物食品企业适用要求;

l 适用于必须在FDA注册的动物食品企业的要求;

l 适用于特定动物食品经营活动的要求,如进口或出口动物食品或配料。

 

每个要求都包含链接,点击链接即可查看相应内容。您还可以通过网页下方的FDA CVM的电子邮件和电话联系,获取更多相关信息。

 

据了解:动物食品企业在美国销售产品之前必须做以下几步:

l FDA提交适当的注册、许可和通告信息;

l 遵守适用于企业正在开展的活动类型和所销售的动物食品类型的所有FDA食品安全法规;

l 确保任何成分和添加剂的使用安全且适合,并在适当监管状态下或被批准合法销售动物食品;符合标签和营销要求;

l 符合适用的州和地方动物食品监管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