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化学品分会刘丽东秘书长带队赴青岛走访调研

2023年2月22-24日,协会化学品分会刘丽东秘书长带队赴青岛走访调研。此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向相关单位介绍化学品分会成立的目的、宗旨和2023年工作任务;了相关单位和客户需求探讨在政策解读、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刘丽东秘书长一行首先拜访了中国检验认证集团山东有限公司,与倪新副总经理、薛秋红副总经理和左兆迎院长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了山东有限公司机构设置、经营情况、化学品业务情况,收集了在团体标准制定及分类鉴定等方面的业务需求,为下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础。

2月23日,走访了青岛海关技术中心。与张少岩主任、车礼东副主任等就化学品分会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专题讨论,征求了在发展会员、开展培训、化学品安全与发展高峰论坛等重点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2月24日,走访应急管理部化学品登记中心,全面了解化学品登记中心发展历史、资质情况、发展定位和职责、业务范围等情况,参观了化学品物理危险性评估试验室,同时介绍了协会化学品分会成立的目的,主要工作内容并就后续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通过走访调研,化学品分会与走访单位之间增进了了解,也收集到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收获很大,今后化学品分会还将持续开展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