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协会与加拿大使馆农业准入参赞Trevor先生进行会谈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促进贸易发展,2月28日下午,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进出口食品化妆品工作委员刘晓辉秘书长动植物工作委员会付金生一行拜访加拿大驻华大使馆与加拿大农业市场准入参赞余智超、农业和农业食品二等秘书安旖旎,以及商务处农业组商务专员章煜、原萍、程岚等有关人员进行了会谈。

刘晓辉首先介绍了协会的发展现状及对海关、市场相关政府机构的服务内容等工作情况,并回顾了协会与加拿大有关政府机构及行业协会长期良好的合作。希望通过使馆接触更多的加拿大国内食品农产品的协会,通过建立联系加强沟通促进双方贸易顺利开展。余智超参赞对本次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使馆农业处在华的工作内容,希望通过与协会的交流促进加拿大与中国的贸易顺利开展,并表示愿意就加拿大产品在中国市场上的推广开展合作。

双方还就目前加方关注食品农产品输华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坦率的交流,刘晓辉从协会角度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并表示以此次拜访为契机加强协会与使馆的联系,共同推进中加贸易的发展。最后邀请对方在方便的时候访问协会,余智超参赞欣然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