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王新会长一行与黑河市委李锡文书记等交流座谈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加大“十四五”期间对中医药发展的支持和促进力度,贯彻落实《进出境中药材检疫监督管理办法》,促进进出口中药材质量的提高,更好地为黑河对外开放经济发展服务切实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3月10日下午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会长王新一行到访黑河市市委市政府,黑河市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锡文代表黑河市委市政府对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就黑河进出口中药材的产业高质量发展、筑强黑河口岸进出口贸易经济的区位优势、强强联合为黑河打造品牌和影响力,特别是共同主办2023中国黑河-进出口中药材高质量国际论坛等内容展开了积极有效地沟通和交流,并充分肯定了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为深度的战略合作指明了方向。一同与会的领导和企业代表都做了积极地发言,丰富了座谈会的沟通成果。

协会专家杨杰、协会专家曾庆财、协会专家张有才、协会国际合作部主任刘智勇、进出口中药材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左书轩、北京同仁堂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公司和北京九州嘉实农业科技公司一同出席。黑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政府党组副书记,中国(黑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黑河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振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徐晓军、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士舟、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张战勇、市口岸办党组书记梁永生、黑河海关关长马雁、市商务局、自贸区等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