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TONIGHT!CIQA宠工委带你走进奥兰多宠物展

2023年第一个国外宠物大展––美国奥兰多宠物展GPE即将开幕,这也是3年多来,大批中国展商和观众可以近距离参展参观的首个海外大展。

GPE由美国宠物制造商协会APPA和经销商协会PIDA联合举办,是国内最熟悉的北美市场标志性宠物展。作为一个会员型展览会,只有美国APPA和PIDA的会员企业可以参展。同时,作为一个专业展,GPE只向宠物行业的从业者和媒体开放,不接受消费者和宠主参观。

APPA总裁Scott表示,全球宠物市场正处在一个关键转型期,“过去几年来,我们看到每个年龄段的人们都转向宠物寻求安慰,人宠之间的纽带变得前所未有的紧密,也催生出宠物行业更多的创新。”在疫情期间,美国展览行业和宠物展也受到很大影响,过去两年,很多美国贸易展的人流下降了超过40%,相比之下,在“跨越周期”的宠物行业里,上一届GPE人流仅下降了20%。根据GPE官方的消息,今年的GPE10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超过300家企业是第一次参展。对于一个已经举办18届的北美成熟宠物展而言,高达30%的首次参展企业比例,让今年的GPE相比往年有更多更新的内容。从展商数量上,今年的GPE的参展商数量增长高达50%。展商增长的原因大部分来自中国,过去几年受新冠疫情影响,中美交流往来不便,但今年GPE迎来了中国展商和观众的强势增长。在观众方面,GPE变化也很大。作为一个只面向专业观众的贸易展,去年GPE的观众数超过了5000人,值得注意的是,其中有超过一半都是第一次申请参观的专业观众。GPE官方的说法是,连锁宠物店是去年最大的新观众来源,其次是跨界而来的其他零售商。预计今年的GPE观众也将迎来新高。很多中国厂商和代理商和贸易公司都将出现在展会。今年GPE的主题为“Everything You Need”(一切所需)。主办方称,今年GPE将有超过1000款产品的新品发布,这将是今年全球最大规模的一次宠物新品见面。

GPE今年设置了几个专题展区,包括What‘s New新企业区、天然概念区、水族专区和The Boutique潮品区。除此之外,我们注意到,GPE的鸟类产品和小宠产品也很多––在美国,鸟是保有数量很大的重要宠物类型。不同于国内宠物展,GPE的展台面积通常并不求大,但根据目前最新的GPE展位图,不少大公司选择了面积巨大的展位,其中包括美国最大的宠物用品公司中央花园,美国市场最大的宠物食品公司雀巢普瑞纳,美国市场最受欢迎的单一宠物品牌蓝爵,还有同样来自北美的加拿大巅峰宠物食品,另外像Hill's希尔斯、Wellness、皇家、玩具品牌Kong也占据着醒目位置。

今年的GPE同期,还举办了超过40个小时的专业课程,分为成功宠物店系列、市场数据洞察和15分钟快速分享等三个系列。APPA美国宠物市场调查和Package Fact都会在展会发布最新的美国调研数据。

随着疫情散去,中外企业的交流需求正在强势增长。但受限于签证难度和国际旅费价格,仍然有很多中国同行无法亲身前往GPE现场,因此,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宠物产业工作委员会联合相关媒体,在今年GPE期间,推出GPE现场连线直播,由美国特派员William为中国同行介绍展会现场盛况,并和全球从业者交流介绍。

戳下方链接预约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