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第六期评审员注册培训班在天津武清顺利开班

2023328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第期评审员注册培训班在天津武清顺利开班中国国际旅行卫生保健协会会长张立,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总工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桂兰,原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通关处处长王伟河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处长金亚光,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研究员席兴军,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闫浩春作为本培训班的授课专家。天津海关动植物与食品检测中心主任曾宪伟参加本次开班仪式。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国际合作部刘智勇主任主持开班仪式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名学员报名参加了本次培训持有原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评定人员证书的学员也积极参与了本次培训进行证书转换。

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是一项重要的探索实践。在前次注册培训班成功举办后,协会完成了21家评审机构的审核公告2020年至今,在评审机构的积极配合下,协会共评定了140余项产品及产品保护区。本次培训班圆满结束后,我们的团队又将注入更多新生力量,也有了更多富有经验的专家级评审员,大家积极的加入到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这项充满责任感的工作之中,给了协会更大的动力去继续推动这项工作更加长远有序的发展。

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工作还需持续改进不断提升,是一个需要各界同仁共建、共治、共享的舞台,是一项值得我们共同努力去追求的事业,共同推动我国生态原产地产品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