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领导应邀出席“中国巴西动物蛋白研讨会”

 

3月24日下午,由巴西动物蛋白协会、巴西牛肉出口商协会及巴西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中国巴西动物蛋白研讨会”在北京顺利召开,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王新会长、段小红秘书长及协会食品农产品部相关负责人应邀出席。

王新会长代表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向巴西的朋友此次来华表示欢迎,他说中巴关系始终保持稳定发展,各领域尤其是食品农产品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巴西动物蛋白协会、巴西牛肉出口商协会都是我们协会的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开展了务实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中巴贸易的发展发挥了应有的作用。希望在双方政府部门的指导与支持下,深耕中国市场,分享中国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带来的机遇

巴西农业、畜牧业和供应部部长Carlos Fávaro先生代表巴西政府参加活动并致辞;巴西动物蛋白协会主席Ricado Santin和巴西牛肉出口商协会主席Antonio Carmardeli分别就巴西动物蛋白行业生产和贸易情况进行了介绍。

 

会后,协会领导与来自巴西的政府、协会及企业代表共话友谊、畅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