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乌拉圭牧农渔业部副部长一行到访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2023年6月16日下午,乌拉圭牧农渔业部副部长胡安·伊格纳西奥·布法·卡瓦列罗先生一行到访协会,协会副会长王智永热情接待。

王智永副会长全面介绍了协会职能以及服务外贸方面所做的工作,着重介绍协会食品农产品相关业务开展情况及相关国际合作情况包括协会在食品农产品领域开展的相关政策法规培训、展会展览、国际食品相关法规交流会议、进出口食品团体标准制定等方面服务工作等。胡安先生回顾了乌方与协会的合作历程,感谢协会在乌拉圭食品农产品出口方面给予的支持他说今年是中乌建交35周年,在这35年间中乌双方贸易关系逐渐加强,希望双方多方面加强沟通与交流。会谈中,双方还就近期活动计划与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双方进行了合影并交换了礼品,乌方还盛情邀请王智永副会长前往乌拉圭进行访问。

协会食品农产品部、协会全球冻品供应链分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