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调查问卷 | 关于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TIC行业赋值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中小企业创新发展的决策部署,工信部联合相关部门下发《质量标准品牌赋值中小企业专项行动(2023–2025年)》等多个文件发挥质量标准品牌的牵引作用,通过加快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步伐,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促进中小企业完善管理、提高增效,推动中小企业向价值链中高端迈进。TIC检验检测认证行业做为提供质量基础建设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服务中小企业提高质量,标准品牌的重要力量。为此,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将在2023年9月5日下午服贸会期间,在首钢园三高炉A馆报告厅举办“TIC行业赋值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论坛”为确保此论坛的顺利举办,特就此项工作开展问卷调查。

请各机构根据实际情况配合填写,积极参与论坛筹备和举办,并于2023年7月20日前反馈。可通过手机扫描下方海报二维码或点击链接http://toupiao.ciq.org.cn/vm/rODYsLH.aspx#进入界面,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配合!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

                      2023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