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工作动态与通知公告

韩国农业协会、上药健康科学有限公司一行到协会座谈交流

2023年11月6日下午,韩国农业协会(以下简称“韩国农协”)、上药健康科学有限公司一行到访我会。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秘书长段小红,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总工、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管理办公室主任宋桂兰对韩国农协京畿道出口处负责人禎準、上药健康科学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刘乐然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

双方通过充分交流,对各自开展的重点工作有了详细了解。韩国农协对今后相关产品开拓中国市场,希望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给予支持。双方对包括韩国红参在内的产品,开展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溯源、标准制定、品牌认证等工作的合作开展达成共识。

韩国农协是以农业人为中心的自主性合作组织,韩国代表性的合作社机构。韩国农协为全国各地农民生产、养殖的各类产品,包括农产品、水产品、畜牧产品、采摘产品等提供法律咨询和信息服务。韩国农协拥有农协银行、农协大学、农协流通中心,并在全国范围内开设农协HANARO超市2100家门店,为会员提供全链条的服务。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国际合作部主任刘智勇、食品农产品部主任方其琼、国际合作部专员何钰莹、韩国农协香港地区销售负责人劉錦燁、上药健康科学整合营销经理戴超上药健康科学市场拓展专员李雪参加本次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