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海关资讯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出席山西羔羊肉大会及检验检疫研讨会

2020年8月27-29日,第三届山西·怀仁羔羊肉交易大会隆重召开,来自全国各地400多人参与了本次活动,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作为支持单位,出席了大会开幕式,并在会展中心与太原海关共同主办“进出境动物及其产品检验检疫研讨会”。

 

海关总署国际合作司一级调研员王钰、动植司副处长贾广乐以及中国食土商会、山西农大和太原海关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分别就WTO相关规则、世界动物卫生组织(OIE)检验检疫要求、中东国家羊肉市场需求与准入、国内羊肉产业发展以及出口动物养殖及其产品检验检疫等进行了专题演讲。

 

研讨会受到与会农牧企业代表一致认可。大家希望明年能继续参加类似活动,了解更多前沿信息、先进科学养殖经验和检验检疫知识,以不断提高羊肉产品品质。

朔州市和怀仁市政府以及太原海关负责人对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愿双方合作为助力山西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