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海关资讯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应邀出席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

  20191021日,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隆重召开,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作为此次果博会的支持单位,应邀组团出席。

  本届果博会的主题为“运城苹果握手世界”,主会场围绕国际性、科技性和实效性定位,设立了国际果品、黄河金三角果品、运城干果等9个展区,展示来自全球各地的110种高端精品水果及千余种优质农产品等;分会场分为果园机械展区、农资展区、苗木展区等。

  运城是我国重要的果品生产区,水果面积330万亩,年产量630万吨,出口到世界63个国家和地区。运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果业发展,近年来,以建设省级优质农产品出口平台为突破口,加快农产品标准化生产、检验检疫、出口贸易营销“三大体系”建设,推动运城苹果的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凭借自身优势助推运城果业进一步加强与国际型展会的对接、借助更高的平台推介运城果业。帮助运城不断丰富农产品出口平台功能,以果品出口强化标准建设,以标准倒逼果业果品提档升级。

  展会同期,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代表团一行出席了”世界果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并在论坛期间与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和澳大利亚核果协会共同签署了“果品质量安全及贸易发展的三方合作框架协议”,切实推动了运城市果品质量的提升和对澳大利亚的进出口贸易发展。

 

运城市委书记刘志宏先生热情接待

段小红秘书长团组一行领导

 

第四届山西(运城)国际果品交易博览会

开幕式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运城市果业发展中心和澳大利亚核果协会签署“果品质量安全及贸易发展的合作框架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