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团体标准文件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批准《生态原产地产品 新疆棉花技术要求及评价准则》团体标准立项

2021年9月10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批准了《生态原产地产品 新疆棉花技术要求及评价准则》团体标准立项。

该团体标准由协会生态原产地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IQA/TC4)提出,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纤维质量监测中心牵头起草。

建立新疆棉花从基地种植到加工全过程的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标准体系,有利于发挥标准战略性基础性作用,有效促进新疆棉花产业全面向绿色生态现代化产业发展转型,打造新疆棉花高端品牌形象提升新疆棉花产业比较效益优势为研究建立互惠共赢的国际棉花贸易新体系和新机制提供支撑有助于构建新疆棉花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的新格局。

本标准适用于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新疆棉花的种植及加工企业开展自我评价及第二、三方机构对新疆棉花的生态产品评价、认证或认定。

欢迎与本标准有关的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相关单位参加标准的起草和制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