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制标工作动态

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批准《“三同”产品 照明电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立项

2024318日,中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协会批准了《“三同”产品 照明电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立项。

该团体标准由协会“三同”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CIQA/TC17)提出,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牵头起草。

积极响应我国内外贸一体化工作的开展,填补标准空白,完善和统一“三同”产品照明电器的技术指标要求,“三同”产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和上海时代之光照明电器检测有限公司牵头编写“三同”产品 照面电器技术要求》团体标准该标准主要适用于使用电光源、电源电压不超过1000V的灯具,包括能效、频闪、相关色温等主要技术内容在产品满足强制性标准要求的基础上,重点关注该类产品消费者关心的核心关键性能指标,比照国际领先标准,在消费者使用最多的功能等方面对比分析国内外先进标准差异,参考国内外标准的最高要求,等同或优于国标水平,制定三同产品技术标准。

欢迎与本标准有关的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等相关单位参加标准的制定工作。